阿萌

大眼:阿萌减肥中

【海同bl】关于我在伟大航路我演我自己这件事2

高亮:马尔科同人,马尔科x原男。原男已经是大叔了所以又名两个大叔的爱情故事。有没什么用的系统,原男不算强,有加成才能到达世界及格线


  


  又名:《一船能有两个男妈妈》《为了演戏我变得全能》《属性点满才达到标准线的人生》《在异世界自然而然出柜是一种什么体验》《不做演员我大概可以回家做霸总》


  


  原男的系统就是扮演系统,不过能开放的只有他自己演过的角色,通过扮演度来提高角色响应的能力这样子。已知原男:188,奶大屁翘宽肩窄腰的叔系,在现实里面做过精神小伙,踏入演艺圈压抑太久最近在放飞自我,人到中年血脉觉醒了。

  

  以上预警,本章2.2k。彩蛋是相性一百问的一些内容。

  

  ————————————————

  

  一部分人打赌成功了,“杰克”一边嚎叫着他妈的我的菜啊一边锁着还处于被打蒙状态下的少年人跳下了船坠入大海,又在三分钟后拉着浑身脱力的人上来,气势汹汹抓着衣领拉到被火焰毁坏大半的小菜园,从少年人桀骜不驯吊儿郎当的“那种东西没所谓的吧”到逐渐蔫巴甚至有些怂的语气坦诚道歉“对不起”大概只过了三十四分钟,艾斯总感觉自己在这个男人身上看到了一部分达旦的影子,真够可怕的。


种花家骨子里带着种菜基因,决不允许其他人破坏菜地,秉承有地不种王八蛋的想法承包这一块不适合种植玫瑰的干土,勤勤恳恳养了一年多,第三茬的大葱长了一米多宣告这块土地终于有了继续养育植物生命的能力,为此他还撺掇四队的人包了一顿香葱鱼肉的饺子庆祝。现在干土变焦土,除了大葱还有马上能采摘的番茄,航海过程中最重要的维生素来源。秉持能吃就不能扔的原则,柳川把所有的番茄都摘了下来打算去找萨奇改菜谱,或者干脆改成番茄全餐权当补充维生素。


“行了玩儿去吧。”柳川看着低头道歉的艾斯最终还是发动了老年人的必备技能,蹙眉捏着眉心,衬衫湿漉贴上皮肤,小孩的果实能力能自己烘干可以不管,疲惫无视身后“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的咆哮,突然有点怀念还做混混时期遇见的那些个不服输的小崽子,当然是写作不服输读作不省心。每天都吵吵闹闹的不知所谓,能够有效避免回家面对空旷客厅没有人气儿的情况。


等到船舱转了一圈,放了番茄商量了菜谱,决定再写一个小时文件就过来帮忙的做饭的柳川有幸得到了一杯热拿铁,萨奇伸手揽着比他矮些的肩膀表示是马尔科队长帮忙交代的,还显摆了上面飘着的奶泡花是萨奇大人用真心画出来的。


“你是不是应该感谢你伟大的队长啊杰克”


“是是是,伟大的萨奇队长拥有整个莫比迪克最顶尖的手艺。”


我们的主角仅仅穿越三年,就靠着处理文件和一手好菜和几个队长混了个不错的关系,渴望情感的中年人无数次阴暗的思考都是表面关系,却没办法忽略日日夜夜的相处和不复杂关系的惬意。


“刚才那一个抱摔够精彩的了,我们都没想到你能生那么大的气。”


“是我反应过激了,想想这里还不是那孩子的家,菜也不是他亲手栽的,冒冒失失不注意也很正常。”


“原谅的真快,刚才那谬尔还准备在你们双双沉底的时候把你们拉上来,没想到那么快就冷静了。”


“毕竟以后他可能是家里的一份子,没必要啦”


“这么肯定?不过的确老爹喜欢这样的笨蛋,一般这样的笨蛋也留下来。”


“我最近夜观天象看到的,顺带一提你命里有劫,是什么劫我看不出来。”柳川神神叨叨的凑近看萨奇的眼睛,两双眼睛近乎要对在一起,最终以萨奇被看得发毛终止对视,柳川的耳朵旁边隐隐传来“进度+3”的电子音


扮演进度百分之三十,这是柳川目前在刷的进度条,一个神神叨叨道家子弟,就算是进度条刷满也只能看出:今天会捡钱,对象劈腿和这一瓶不是再来一瓶这样的小事,损耗红条可以画符请雨,到达百分之四十分时候可以解锁下一个角色,柳川对此没什么期待,他跑了太多龙套,演过太多边缘的角色,所有人无一例外是成长或者情感的踏脚石或者牺牲品,活不到最后,能量也不算强而有力。


“好可怕,不过要是个情劫我倒是很乐意”


“比如在下一个岛遇到曾经留情的女孩子吗yoi”

马尔科进门就是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一个状态,柳川摆明了是睡眠不足的表现,眼底青黑神神叨叨,头发已经几个月没有修剪絮到肩膀又用筷子当簪子在头顶挽了个揪,也许他真的担心被气的理智断线的厨师在今天晚上的番茄酱汁里面加上一碗血当做“养生”的补品。


“或者调情的女孩子其实是人妖yoi,下一座岛那样的底下产业还是很发达的,能找到你看对眼的yoi”


马尔科终于点燃了烟,被海上潮气浸染的烟卷有些软趴趴的,湿绵的烟草口感吸进肺里调笑着打趣,笃定了他的兄弟可能会在情感上受挫变成一尊咬手帕的石雕。


“不公平啊杰克!为什么马尔科脸上没有啊!”


“因为工作就是我的爱人yoi”


“因为月末已经说出那么可怕的话了吗?”萨奇瞪着眼睛摸了摸马尔科的额头,思考这人是不是发烧了又被拍掉手臂。


柳川也的的确确的去看了,只是道行太浅看不出什么其他苗头,扮演进度也没有因为损耗蓝条而增加。


“不过马尔科队长最近有桃花是真的”被忽略的地方能看见男人小指上缠绕的一条若隐若现的红线,柳川抬手指了指,意外发现自己手上也有那么一段。


“哇哦,我最近也有。”


“为什么你们都女人缘那么好啊混蛋!”萨奇咬着手绢咆哮,目光在两个人身上扫过“因为我的头发茂密吗?”


萨奇还想说什么,被马尔科弹了个脑瓜崩,力道之大让人误以为加了霸气,四队和一队的战争一触即发,最终以萨奇晕头转向的坐在椅子上作为落幕。


“因为我是gay,并且下个岛有人妖,说不定还有服务基佬的男娼,一夜情可能也算桃花。”柳川中规中矩的解析手指头上能有一段红线的原因,完全忽视萨奇一副“这是可以说的吗的表情。”


“当然可以说,因为我是下边那个所以不会威胁到你们的屁股。”


“杰克的发言越来越吓人了yoi,太坦诚了反倒吓人啊yoi”


“有些事情还是一开始说比较好吧?”柳川低头摆弄着拿铁杯子,仰头将甜苦醇香的液体一饮而尽,手指无意识摩擦过胸口的一道浅色伤疤。“我对年龄相差五岁以上的都没兴趣,”所以更不可能觊觎相差十二年的大影帝,要觊觎也是那兔崽子觊觎老子我!


萨奇:“不这怎么说都坦诚的过分了”


“再对我的性取向发表言论以后队里的报告萨奇队长就自己写”柳川对上他好兄弟不掩饰无恶意的目光,非常恶趣味的露出一个八颗牙齿的公式微笑。


“本来也该他自己写吧yoi,干脆你篡位算了。”


“不要,永远不做显眼的那一个是我的座右铭。”


“平庸的座右铭啊yoi。”


“在都是家人的地方没有野心反而是好事吧?平平淡淡唠唠叨叨吵吵闹闹的,带一点烟火气的慢生活”


“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老妈子yoi”


“彼此彼此,鸟妈妈。”


柳川看着马尔科突然笑出声,摘下眼睛露出一双略带凶气的方眼,吊眼梢的深眼尾看上去总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只是眼角带了皱纹,又坠了熬夜的黑眼圈,在眼镜下逐渐趋近于一双死鱼眼,柳川懒得掏打火机,半起身将烟头贴近马尔科那根,呼吸之间吐出旖旎的烟雾。


“晚上的番茄酱汁挑一份给他加点断魂椒好了。”


“果然是心生愧疚了吧yoi。”

  

  

————————————————

  艾-老老实实松土-斯:好怪

  

  马尔科:该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吗yoi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